我是一只小香芋

为另一个世界的她献上心脏

【小甜】关于Amortentia

本体 

↑是这篇小料的repo哦!




“It's Amortentia!”

“It's the most powerful love potion in the world.”


————————————————————


《那瓶Amortentia是真的吗?》

  首先,这篇小甜的设定真的是在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延续姐弟关系,但学院分配跳脱平日里常见的设定。

  甜在拉文克劳,这简直是为她量身打造的,睿智博学的她在拉文克劳会有许多志趣相投的朋友;小在赫奇帕奇,不善言辞但会为家人冲锋陷阵的勇气适合格兰芬多,但是他坚毅忠诚的性格似乎为他加了更多的分。

  因为一瓶匿名的Amortentia礼物而引发的调查,小情侣二人携手同行(x),先是熟悉的字迹一下锁定具体范围,小心放人再配上甜心独家的威逼利诱,真相水落石出,整体情节结构周密严谨,剧情转折流畅通顺,一口气读下来毫无压力甚至心情愉悦,欢笑和温情全都被拿捏的死死的,小甜之间的默契与信任展现的淋漓尽致,包括他们周围把其他不相关的人隔绝在外的那种朦胧感也被细腻地表达出来,甜心完全能区分本体和分身的区别,还有互动的小细节——抓着对方斗篷上的绳子,这谁不心动?谁能不心动?

  这波是我这个细节怪被吃的死死的。


  “那也就是说以后我们一直都会在一起,就两个人,没有其他人对吧?”

  “嗯哼。”


————————————————————


注:S是甜,C是小

————————————————————


>>>番外一

  专栏里的大家都在讨论S和C的关系呢,只不过他们傻傻分不清那个才是本体,显而易见——当然是和S亲亲的才是本体啦!


  

  

>>>番外二

  名义上的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弟怎么就不能在一起了(拍桌震声)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很早以前就开始的喜欢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

  

  小情侣终于在一起,某C却还在写情书这么纯情的举动真的直戳我心窝子!多写点,建议每天一封写到生命尽头,你们会白头到老!!!

  

  明明清楚自家女友料理的破坏性,可还是会在心情低落时与她一起做甜点,空气好像因为粉色气泡变得黏腻起来,你就宠她吧!!!

  

  

  

>>>番外三

  宅家互动我真的可以!根据小情侣的提前离席大家展开一系列的讨论,讨论时的打打闹闹更是增添一丝真实感,花吐槽“Smart”这个英文名真的太符合他的人设了,完全是他干得出来的事,宅博士也要加加油,

  “可不能你的孩子都要步入婚姻殿堂了,你却还没有追上lover啊。”

  

  

  

>>>彩蛋

  这是好东西,我可就不评价了要留着自己观赏(嘿嘿)

  

————————————————————

  

  剩下一点碎碎念:一开始看时四个分身的英文名给我整不会了,于是我拿出翻译器一个个查,等我看完翻到后记时才发现原来后记有备注,这告诉我们有时候还是要先看后记(x),小料不错,值得购入!




@攸少女 你有收到别人送的Amortentia吗?

——【END】——

评论(5)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