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香芋

为另一个世界的她献上心脏

【小甜】婚礼策划大成功


————————————————————

“请与我一同参加属于他们的婚礼。”

"Follow me to witness love."

————————————————————





——周边相关——

————————————————————


“这个娃娃……好可爱。”

————————————————————


“陪在我身边。你我牵手一起。”

————————————————————


“孤傲的玫瑰丛遇到了属于他的风。”

————————————————————


“溺于海里,一同悬溺。”

————————————————————


“日常每天上演,我们乐此不疲。”

————————————————————


“今后也要在战斗中继续保护彼此。”

————————————————————


“在纷飞的花瓣中依靠。”

————————————————————


“来场病名为爱的游戏。就你和我。”

————————————————————


“安全感臣服于他的主人。”

————————————————————


“不许偷吃巧克力。也不能吃我。”

————————————————————


“爱是羁绊,亦是枷锁。”

————————————————————


“小心翼翼的爱如同藏在身后的花。”

————————————————————


“是真是假不重要,而是我们自始至终都会在一起。”

————————————————————


“现在,来张合照吧。”

————————————————————

————————————————————



——本体相关——

————————————————————


“这本书不是我们故事的开始,也不会是我们故事的结尾。”

“我们的爱生生不息。”

————————————————————



————————————————————



————————————————————



————————————————————



————————————————————

————————————————————





——特别鸣谢——

————————————————————


策划:花攸✨

封绘:KK✨

封设:飞翔的野猪✨

画师:阿佩✨

          飞翔的野猪✨

          腐竹✨

           KK✨

          藤椒✨

          鱼菇✨

GUEST:依教无染✨

内设:花攸✨

Q设:飞翔的野猪✨


————————————————————





——想说的话——

————————————————————

期待了好久终于到了!!!


一见钟情这个设定真的在我XP疯狂蹦跶!喜欢小心的内敛和甜心的温柔,喜欢一些偷看和保护,喜欢他对所有人疏离却愿与她亲近,喜欢她对所有人温柔却独予他脆弱,这对真的很真。那种适合长长久久永生永世的真。

这次的小甜漫画本真的又一次出乎我的意料,绝美的封面和神仙的内容可以称为表里如一,外表衬得上内里,内里撑得起外表,这里感谢每一位为这本漫画付出的太太,从后记中也了解到各位太太从繁忙的三次生活中努力抽出时间的辛苦和为了爱而付出的心血。

真诚的感谢每一位为爱发电的太太!

你们付出真心的作品值得敬佩!


前面单独的页数像是神仙画的,感觉每一张都是小情侣的真实生活,从线稿到上色,大家独特的画风并在一起融成了和谐的画面,是想每张单独裁下裱起来的喜欢程度。

之后的漫画内容分为四篇:

藤椒咪的原剧pa——最贴合原剧的一篇,画风也是。甜心因为担心而出门寻找,在看见人群中的小心后安心,而被熙攘的人群簇拥着的小心在看见甜心的那一刻,没有丝毫犹豫地瞬移到她的旁边,不顾周围的人牵起她的手,嘴角带笑说着我们回家吧,夕阳下的他们俩有说有笑。在我看来爱情最美好的样子是在这有限的人生中去陪伴在一个人的身边。藤椒咪真的把我心目中爱情的样子很好地描绘了出来,喜欢。

鱼菇太的原剧pa——是黑宝石金腰带的那段时期。原剧没有过多描写但是在鱼菇太这里,甜心明白小心的孤独,小心心疼甜心的付出,她替他担忧,他替她悲伤,就像是两个漂泊在外的灵魂找到依靠。意识海的交流是独属于他们之间的秘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一家人,就像与彼此约定的一样。很喜欢这篇的羁绊,张力点满,温馨的像原著的片段,画风也很戳我,最喜欢的一篇。

飞翔的野猪太的古风pa——超长长长的篇幅带你一次满足,注重彼此之间的信任也倒是收获了不错的反响。小心对甜心展示了充分的信任,会在甜心有危险时第一时间冲出保证她的安全。甜心沉稳聪明,放任自己于危险之中但不怯懦,因为甜心知道小心会及时保护她的。喜欢这一篇的设定,这种相互信任和相互依赖是他们俩之间该有的模式。

腐竹太的现代pa——只能说是小情侣秀恩爱的手段罢了(背手)。在平静的时光里暧昧程度直线上升,星运卷轴的出现促进小情侣在一起的步伐。忘了带伞共撑一把一起回家的经典桥段上演,暧昧气氛被雨过天晴而出现的彩虹所冲淡。本是阻止却被甜心的笑容晃了神,在不知不觉中买完了所有的菜后回神懊恼。取下甜心够不着的书递给她,在甜心摔倒前接住她,她需要他的时候他都在。喜欢这篇的气氛,暧昧期的脸红心跳到婚礼上的海誓山盟,这也许正在某个时空发生着。

如果可以请再画一点!


最后钦佩花攸太,开的两个本我都有入,真的是一位很认真负责的太太,付出总会有回报的,我做不了什么那就用这篇repo来传递我的喜爱。

感谢你们带来的美好和爱!


期待下次相遇。

————————————————————







————————————————————

“一见钟情不是巧合,”

“是我们上辈子答应了对方。”

“现在,我来了。”


“并未对你一见钟情,”

“却以独特的温柔教我沦陷。”

“于是,我愿意。”


“现在我宣布,你们是合法夫妻了。”

————————————————————


大家都是见证人。

来当司仪@攸少女 🌹

评论(29)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