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香芋

为另一个世界的她献上心脏

【all甜】我不敢轻易说爱你

*cp向:all甜。

*几百年前的复健短打

*顺序为开/花/粗/小/伽。






  “我不敢轻易说爱你。”

  

  

  

  

  开甜

  

  “我爱你。”

  并肩行走在街上时,甜心冷不丁冒出这一句。

  彼时开心碍于周身的喧嚣尚未听清,于是他微微俯身询问。

  “我爱你。”相较上次,这次的音量更为微弱。

  他猛地立身,脸上的惊讶昭示着她的每个音节都精准落入他的耳朵,这令她感到有些羞恼,急忙扯着他离开。

  走了半晌,手被轻轻地拉了拉,她赌气般不曾回头。

  “我爱你!”

  身后突然响起的喊声吓她一跳,也惹得路过他人频频侧目,她依旧固执地不理会,只默默加快了脚下的步伐。

  “我爱你!”又是一声,好似只要她不理他他就会一直说下去一样。

  偏生她执拗的脾气上来,任凭他从街的这头叫嚷到街的那头,一声接着一声,一声大过一声。

  终于,甜心还是敌不过内心的羞耻,顿住步伐转过身,“别喊了!很丢人……!”

  话音未落便撞进对方宽厚的胸膛,也陷入了他心脏的热烈,“可我觉得爱你是世界上最值得炫耀的事了。”

  抬头,那双璀璨中明晃晃反射着她通红的脸庞。

  “我爱你。”

  ——而你无时无刻不在诉说。

  

  

  

  

  花甜

  

  “我爱你。”

  听见这句话的花心的第一反应是惊吓地从沙发上蹦起冲到她面前,双手捧起她的脸左右摆动观察着,嘴巴也没闲着地直犯嘀咕,“这也没伤到啊,怎么突然性情大变——说,是谁欺负你了。”

  甜心轻轻摇头,不自觉用鞋尖摩擦地板,别扭地嗫喏着,“就只是突然想说而已……”

  “什么?”对方侧耳倾听。

  随着花心的靠近,他发丝尖携着的玫瑰味逐渐占据她整个鼻腔,又一次削弱她的气焰,愈来愈小声了。

  直至花心的耳廓贴上甜心的唇瓣,浓厚的玫瑰味达到顶峰,她爆发了,不管不顾地冲他喊。

  “我——爱——你——!”

  一字不落听进的花心扭过头假意咳了几声,藏匿在头发中的耳朵不止是痛的还是羞的,攀上丝丝绯红,“本主角天生丽质,喜欢也是人之常情。”

  时至此刻,甜心终于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自己被耍了,作势要打他,打闹间一个身形不稳,将其铺在沙发上。

  少见的认真眉眼搭配胸腔中急速振动,搅扰着她的思绪。

  “我爱你。”

  ——却将我变得张扬肆意。

  

  

  

  

  粗甜

  

  “……”

  察觉到对面的甜心似乎有话要说,粗心将注意力短暂地从手中的实验中抽离出来,“甜心是有什么话要说吗?”

  被对方发现自己的欲言又止,甜心惊的下意识摇摇头,“没什么……你先忙。”

  粗心呆呆点头,重新全身心投入实验,甜心暗自泄气,颓丧地把半张脸埋入臂弯里,继续安静地看着各色试剂被杂糅在一起,时不时与粗心探讨几句关于接下来的步骤。

  甜心知道这个实验对粗心来说很重要,即使已经尝试了很久,可每次都差一点点,总感觉似乎缺了什么东西,翻遍了书籍仍找不到答案,粗心只能一遍又一遍的试,她就一直这么陪着他,无声鼓励着。

  但对于记忆力极强的甜心来说,实验步骤对她来说滚瓜烂熟到枯燥无味,时间流逝了多久她并不关心,只觉得昏昏欲睡的甜心试图靠嘟囔来使自己保存清醒。

  半睡半醒间,也不知道说了什么,只见粗心的脸颊慢慢染上绯红,甚至盖住了脸上的雀斑,这使甜心一下来了精神,她很喜欢红着脸的粗心,显得他更加可爱了。

  甜心坐起身,换了个姿势改用撑着脸注视着粗心还有他手中的试剂——看着试管中的液体混合,反应,最后归于平静。

  她其实并不知道粗心做这个实验的目的是什么,他不说,她便不问,她总会知道的,只是需要足够多的陪伴,就像粗心平时对她的那样,令她想起了一句话——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我爱你。”于是没忍住嘟囔着,见粗心像是没听见般毫无反应,她轻轻松了口气。

  试管里忽的腾升起一团烟雾状似心形,混杂进她微卷的发丝里,“我会努力永远记得的。我爱你。”

  ——于是你静声等待。

  

  

  

  

  小甜

  

  “我爱你。”

  小心呆愣的模样让甜心生了玩弄的心思,手搭上他的肩膀微微踮脚,使头与头之间的距离拉近,然后趴在他耳边缓缓吹气,却是一字一句,口齿清晰。

  “我,爱……唔!”

  还未说完后面的话语,音节被对方吞入腹中唇齿研磨,趁其不备,舌尖钻入口腔搅动着,扫过每一处角落,似是眷恋其中温暖,退离时吐露不舍的银丝。

  甜心被这猝不及防的一出闹了个大红脸,缓过神恢复一丝清明后,才发现小心早已从耳尖红到脖子根,甚至连手指关节都泛起淡淡的粉。

  本应迷离的双眼被强行镇定地注视着她,他的神情郑重而又庄严的像是在宣读某种誓言。

  “我更爱你。”

  ——我怕回应的爱意如海。

  

  

  

  

  伽甜

  

  “我爱你。”

  见伽罗仍然背对着她忙着自己手头上的工作,甜心无奈地耸耸肩,一幅对这种情况习以为常的样子,于是她悄悄来到他的背后一遍遍重复着。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不知说了多久,也许三分钟过去了,或者三十分钟,三小时,三天,甚至三年。

  很久很久,久到甜心都以为伽罗是不是故意冷落她。

  她这么想着,忍不住迈开步伐越过桌子想走到他对面直视着他,边走嘴里还念念有词,“你这样不珍惜女孩子的爱,她可是会离开的哦。”

  在他面前站定,如同甜心先前预料的那样,她一脸骄傲,“我就说吧。”

  眼睁睁看着一滴接着一滴的晶莹落在裂开的石头上砸出水花,她终是于心不忍,伸出手想替他拭去眼角的泪,“每次来见你你都是这样,真是的……你可是阿德里星最优秀的上将啊。”

  手指直直透过他的面容,一切开始变得模糊透明。

  “……对不起。”

  ——你也不敢轻易信任我。

  

  

  

   

——【END】——

评论(15)

热度(2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