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香芋

为另一个世界的她献上心脏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给自己单独写一篇。

  

  

  

  

>>>关于文章

  

——《WINE》——(p4,p5)

  这篇不难看出来是花甜小啦。

  点这里可以看开头一小部分 

  点这里可以看番外 

  

  本篇是以第一次遇见我女朋友时她的群昵称而命名的。

  我们因小甜而相遇,想着纪念一下却是不知不觉又变成了修罗场,也好,同时也纪念一下当初我的群昵称:

  ——香芋最爱修罗场。

  首先理一下感情线:甜心一开始喜欢的其实是花心,花心也有那意思,但他潜意识的傲娇发作一直不愿承认,小心虽是后来的,但万年不变的一见钟情设定。

  玛格丽特和血腥玛丽分别暗喻着甜心的感情和小心的身份。

  甜心不喜欢喝酒,却每次去酒吧都点玛格丽特,因为那是花心最拿手的。所以当花心推荐她尝试其他的酒时,她敏感地认为花心在劝她放弃这段感情,虽然那人并没有这种意思。

  可人总是会长大的。在我印象中,甜心一直是个敢爱敢恨的女孩,从来拿得起放得下。她等花心开口很久很久,久到后面的小心后来居上都没等到。

  她是个清醒的女孩,既然等不到花为她开,那她便将花葬进地底后再去寻一颗种子。等到她端着一盆鲜花归来,那久不盛开的花骨朵才曳曳绽开。但一切已尘埃落定。

  这也是后来甜心接受花心递过来的血腥玛丽的原因,这次她没有猜错他的意思。

  花心见甜心和小心越走越近,耐不住心中响起的警报,桀骜的狮子低下了他的头颅。他推那杯血腥玛丽时他在赌,赌他在甜心中的分量,赌赢了他便顺势告白。可他忘了赌场上,有赢便有输。

  他亲手将他的女孩同这杯血腥玛丽般推了出去。

  还有个伏笔我忘了写出来,那就加在后来的番外中吧——甜心空腹喝酒会胃痛。花心从来都不知道。那天下午,甜心一直在用指尖敲玻璃杯就是希望他发现。花心再一次错过。结尾甜心吃的那个草莓蛋糕是小心买的,他也在帮甜心斩断这份感情。

  想闻到刚开封的酒的香气是需要等的,他们三人都在等,但酒杯从始至终只有两个。

  感谢皮皮提供的灵感,口嗨和结尾。

  这篇送给皮皮,送给酿子,送给过去的我,送给入手《HEROINE》的所有人。

  也送给故事中的主人公们。

  

  

  

  

——《尚存》——(p2,p3)

  其实手稿我去年十月左右就写完了,本来打算我生日那天发出来纪念一下,因为这篇的初衷就是为了救赎我自己。

  迷雾指向心结。当迷雾散开,我亦重获新生。

  月光指向面对。甜心的面孔总是藏在阴影里,当她向我倾诉时,她也在面对和审视过去的她,现在的她,乃至将来的她。

  体温指向求生。甜心是我对生的希望,希望越大,灵魂越滚烫。

  晨光指向全新。新的一天将过去的不开心抛之脑后,要与万物共舞,快乐。

  转到新的学校的那段时间,甜心成了我的精神支柱。

  她真的救赎了我,精神上,肉体上。

  尽管她从未见过我,但我见过她就好了。毕竟未来的某一天,我们说不定就见面了呢。

  

  

  

  

  

>>>关于明信片

  很感谢花攸主催不嫌麻烦的陪我修改画的细节,才能呈现出现在的样子,在这里真诚地道谢。

  p6是她给我塞的小纸条和团子,超感动!

  

  

  

  

>>>关于p7

  (带○香逛一圈)

  结果发现freetalk里就我没提到甜心(目移)。

  

  

  

  

  那么,我们未来再见!

评论(19)

热度(137)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